中创环保(300056.SZ):与苏州迈沃瑞鑫环保等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2-01-25 21:59:3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5日丨中创环保(300056.SZ)公布,为了充分发挥各方的各自优势,实现多方共赢,公司与苏州迈沃瑞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蒋萱于近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包括NMP回收工程业务合作、锂电池相关原材料项目合作。

苏州迈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苏州迈沃”)是一家涉及环保工艺及装备开发、环保工程实施、化工分离技术研发等的工程设备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佰瑞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佰瑞福”)主要从事垃圾焚烧、煤化工、危废处置等行业的烟气净化系统工程。佰瑞福成立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烟气净化工程,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多个资质,是环保领域的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培养了一批工程技术人才,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承做经验。通过投资苏州迈沃,一方面可以整合双方资源,拓宽公司环保工程的业务领域;另一方面,也可以延长业务链条,进行NMP(N-甲基吡咯烷酮)的回收和精馏,向产业下游延伸,将NMP应用于锂电池生产环节,符合公司环保和新能源的业务发展方向。但是,合作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依赖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同时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