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科林:预计2021年全年亏损1500.0万至2200.0万

2022-01-25 21:01:07 同花顺 

1月26日,*ST科林(002499)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0.00万至-1500.00万,同比变动-324.98%至-253.39%。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2021年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如下: 2021年初公司更换控股股东、改选董事会,组建了新的管理团队,推动了新业务的稳健起步和快速发展,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上升。公司新业务整体运营效率及盈利能力较以往得到了提升,各项模块发展态势良好。IT研发团队、供应链团队及电商团队建设初具规模,为公司未来跨境服务贸易相关方面的发展提供良好支撑。 2、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如下: 公司历史业务处于停滞状态,未有新增。历史遗留问题导致公司财务费用、管理费用居高不下,虽新业务盈利较好,但合并后报表仍继续亏损。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300033)iFinD)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