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亏为盈 贤丰控股(002141.SZ)预计2021年度归母净利2200万元至2800元

2022-01-26 16:18:1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贤丰控股(002141)(002141.SZ)发布2021 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0 万元至 2,800 万元,而上年同期取得亏损5.45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800 万元至 1,200 万元。

公司本次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 1.2021 年度漆包线业务销售回暖,控股子公司珠海蓉胜超微线材有限公司业绩表现好于上年同期。

2.2021 年第二季度起新增控股子公司成都史纪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原名“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将其第二、三、四季度业绩并入合并范围,增加本期归母净利润。

3.上年同期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影响归母净利润约-3.7亿元(其中非经常性损益约 1.6亿元)、处置 SNK Corporation (JP)(简称“SNK”)部分 KDR 股份和改变对 SNK 及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核算方法及公允价值变动影响上年同期归母净利润为-13,473 万元,本期未发生上述大额资产减值计提事项和处置股权导致的大额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本期非经常性损益预计约 1,500 万元,主要为收到的政府补助及下属子公司贤丰(惠州)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诉讼纠纷达成和解、取得债务豁免等原因所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