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天2021年预计亏损54亿-72亿各项对外违规担保案件已判决并执行生效

2022-01-26 21:38:08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6日,*ST中天(600856)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亿元至-72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6亿元至21亿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59亿元至-78亿元。

上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3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34亿元。

基于湖北九头风天然气有限公司及加拿大优势石油公司拟以ABE公司股权抵偿对公司的债务工作未能在报告期取得实质性进展、各项对外违规担保案件已判决并执行生效、报告期末各项资产存在减值迹象等因素,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相关规定,预计公司报告期需要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对外担保预计损失、合同违约责任损失等合计52亿元至71亿元,其中计提信用减值准备12亿元至14亿元,计提对外担保损失12亿元至25亿元,计提合同违约预计损失约26亿元,计提其他减值准备2亿元至6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中天主要业务是天然气(包括CNG和LNG)的生产和销售天然气储运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海外油气资产的并购、投资及运营,海外天然气及原油等相关制品的进口分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