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丰科技(300419.SZ):拟3.5亿元收购实控人旗下山东华软金科100%股权

2022-01-27 08:47:54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7日丨浩丰科技(300419)(300419.SZ)公布,公司2022年1月26日与北京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华软金科”)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3.5亿元收购山东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华软金科”)100%股权。北京华软金科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王广宇控制,北京华软金科为公司关联方。

北京华软金科承诺,山东华软金科在2022-2024年度(即“业绩承诺期”)实际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800万元、3500万元、4350万元。2022年度、2023年度实际实现的净利润累积不低于6300万元,2022年度、2023年度及2024年度实际实现的净利润累积不低于1.065亿元。

山东华软金科主要为银行客户提供IT软件开发及服务。公司表示,该次交易将巩固和提高公司金融IT业务竞争力,为银行可提供更全面的IT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经营管理层具备金融IT业务相关行业经验和经营管理经验,并将采取稳健的经营策略,稳妥开展金融IT业务整合,以实现金融IT业务实现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