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目前估值处于合理区间 白酒长期逻辑未有大的改变

2022-01-27 09:00:5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证券(600030)指出,目前白酒行业进入春节旺季动销关键阶段,初步反馈酒企开门红回款节奏正常,表现符合预期;动销在高基数、疫情和需求影响背景下,整体动销增速表现稍弱于去年,但存在一定分化。高端酒整体消费以送礼、小聚、政商为主,消费场景稳固、需求韧性,维持稳健表现、预计销量个位数增长;宴席消费场景占比较高的次高端酒受影响较大,需求疲软,但仍需假期前后动销高峰期检验;地产酒受到区域消费升级节奏、疫情影响等较多因素影响下表现不一,徽酒动销整体较好。我们认为白酒行业在经历前期回调后,对动销的担忧情绪已有一定释放,目前估值处于合理区间,白酒的长期逻辑未有大的改变。当前首选推荐配置高端白酒贵州茅台(600519)、五粮液(000858)、泸州老窖(000568),关注地产酒机会及次高端边际变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