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星星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无军工产品,亦未向军工企业供货

2022-01-27 17:31:53 证券之星 

*ST星星(300256)0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军工产品吗?有无供货给军工企业?

*ST星星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无军工产品,亦未向军工企业供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未来有没有进军元宇宙行业的打算?

*ST星星董秘:您好!公司主要从事视窗防护屏、触控显示模组及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和制造,产品除了可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VR(虚拟现实)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外,还可应用于车载电子、工控、医疗器械等其他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是什么?

*ST星星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视窗防护屏、触控显示模组及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和制造,产品除了可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VR(虚拟现实)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外,还可应用于车载电子、工控、医疗器械等其他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ST星星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43亿元,同比下降17.16%;归母净利润-148866.57万元,同比下降48.19%;扣非净利润-151653.59万元,同比下降43.7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34亿元,同比下降45.8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7981.98万元,同比上升62.0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848.86万元,同比上升72.64%;负债率143.81%,投资收益-996.15万元,财务费用1.46亿元,毛利率-3.9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星星(300256)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ST星星主营业务:手机及平板电脑等产品的视窗防护屏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兰子建。兰子建先生:197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江西省萍乡市五陂煤矿党总支书记、矿长,江西省萍乡市安源投资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江西省萍乡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江西省萍乡市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西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