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能源(600617.SH)预计2021年度盈利4000万元-6000万元 同比扭亏

2022-01-28 16:14: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国新能源(600617.SH)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万元到6000万元。公司2020年度净亏损7.63亿元。

报告期内,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逐步常态化,“双碳目标”不断推进,在面对国内外天然气行业“淡季不淡,旺季不旺”的市场态势及复杂的外部经营环境和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情况下,公司全力以赴保障全省天然气市场供应,进一步实现省内管网互联互通,提升管网管容利用率,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同时,公司积极组织气源保障供应,调整经营策略,加强团队建设,深化市场开发模式,在稳定既有市场的前提下,全力深耕新增市场,拓宽燃气市场份额,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