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网络(600996):2021年年度业绩预亏

2022-01-28 18:12:35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9日公告显示:

贵广网络(600996)(600996)公告重要内容提示,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预计2021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000万元到-64,000万元,公司预计2021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9,000万元到-67,000万元。

公司背景: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贵广网络 600996)属于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主要从事完成国家要求广播电视网络服务宣传、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各项任务;对全省广播电视网络进行建设、开发、运营和管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模拟广播电视、数字广播电视节目与信息传输业务;利用有线电视网络向有条件的农村延伸、覆盖;支持国家“村村通,户户通广播电视工程”;电影放映;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及营销策划;从事GPS卫星定位系统、数字化联网报警监控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维修及运营服务;计算机网络和语言信息网络的设计、施工、维修、运营及广播电视网络信息服务及增值电信业务;开展广播电视及信息网络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全媒体内容集成制作、生产、销售及服务;国内外广播电视及信息网络设备器材的代理、经销。(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的,以许可证许可范围为准)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南路36号,公司网址是www.gzgdwl.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持有公司股份46491万股, 比例为44.21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34元,营业收入11.51亿元,同比下降27.778%,净利润-36255.43万元 ,每股净资产3.8479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13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0392元。 600996 贵广网络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4.84元,最高成交价4.91元,最低成交价4.71元,共成交870.27万股,日换手率 0.828%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50.90亿元,流通市值50.90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