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300560):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2022-01-28 18:12:35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9日公告显示:

中富通(300560)高管名称:林忠阳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副总经理

变动原因:

高管名称:许海峰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变动原因:

公司背景:

中富通(300560)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富通 300560)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要从事通信线路和设备的安装(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安装);通信传输设备专业修理;软件开发;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相应资质等级承包工程范围的工程施工;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相应资质等级承包工程范围的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相应资质等级承包工程范围的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港口与海岸工程、海洋石油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广播电视传输服务;广播电视及信号的安装;卫星及共用电视系统工程服务;广电工程设计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通信设备、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移动网增值电信服务;因特网虚拟专用网服务;互联网管理服务;通信设施管理服务;集群通信服务;载波服务;私人通信业务;网元出租服务;物联网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服务;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劳务派遣(不含涉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大道89号软件园F区4号楼20、21、22层,公司网址是www.zftii.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陈融洁,持有公司股份4009万股, 比例为57.17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13元,营业收入4.06亿元,同比增长4.198%,净利润3008.93万元 ,同比下降9.134%,每股净资产4.7541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1.98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786元。 300560 中富通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14.38元,最高成交价14.63元,最低成交价14.31元,共成交264.26万股,日换手率 2.331% ,静态市盈率为39.31倍,总市值32.54亿元,流通市值16.30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