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传媒2021年预计净利4300万-6400万同比扭亏为盈公司经营稳中向好

2022-01-28 19:21:54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8日,思美传媒(002712)(002712)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00万元–6,4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8元/股–0.12元/股。

公司预计2021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上年亏损主要是计提商誉减值准备所致,2021年度公司经营稳中向好,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4300万元至64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思美传媒是一家综合性的文化传媒集团,为客户提供品牌管理、全国媒体策划及代理、广告创意设计、娱乐内容营销、公关推广活动、户外媒体运营、数字营销等全方位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公司还布局了影视内容的制作与发行、数字阅读及版权运营及服务、短视频、信息流和社交电商,打通了“IP源头+内容制作+营销宣发”的营销与内容的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