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股份(600860.SH):2021年度预亏2250万元-2650万元

2022-01-28 21:48:59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8日丨京城股份(600860)(600860.SH)公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司业绩预计亏损2250.00万元到265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亏约1.79亿元到1.83亿元。扣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亏损3350.00万元到3750.00万元。

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

1、2021年国际天然气价格出现大幅度上涨,天然气汽车的成本优势已不再明显。受此影响,对公司LNG车用瓶销售产生一定冲击。

2、公司主要原材料如不锈钢等钢材、碳纤维等价格波动较大,大大拉低产品的毛利率。虽然公司通过严控费用性支出,加强资金使用效率,积极盘活闲置资产等,但由于公司主营业务体量较大,固定成本较高,使得公司主营业务出现亏损。

3、公司储氢瓶等相关产品虽已批量供货,但目前储氢瓶等相关产品的销售收入相比公司其他主营产品占比较小,对公司业绩贡献度有限。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