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煤电(600121):2021年年度业绩预亏

2022-01-28 22:51:46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9日公告显示:

郑州煤电(600121)(600121)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公司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0亿元到-2.20亿元,公司本次业绩预亏主要原因:一是区域政策性停产和暴雨灾害等造成公司原煤产量大幅下降,减少当期收入9.73亿元;二是超化煤矿因水灾造成长期停产,发生抢险复产费用等1.71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约为-0.70亿元到-1.00亿元。

公司背景: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电 600121)属于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主要从事煤炭生产及销售(限分支机构凭证经营);企业专用通信网建设与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企业信息化建设与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通信产品的销售与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发电及输变电(自用电);设备安装(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铁路货物运输(本企业内部自用);货物装卸;机械制造;土地复垦;土地平整;矿山施工工程;销售: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品)、普通机械、建材,铁路配件;铁路工程施工;国内贸易(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除外);咨询服务,信息服务,技术服务;设备租赁,房屋租赁;人力资源服务;餐饮服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以上范围中凡需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66号,公司网址是www.zzce.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河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64806万股, 比例为63.83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917元,营业收入15.16亿元,同比增长23.209%,净利润15388.19万元 ,每股净资产1.6332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2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3258元。 600121 郑州煤电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5.41元,最高成交价5.58元,最低成交价5.32元,共成交5504.36万股,日换手率 4.518%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65.92亿元,流通市值65.92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