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浦钛业2021年预计净利8757.82万–1.25亿同比扭亏为盈钛白粉量价齐升

2022-01-29 00:43:10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9日,金浦钛业(000545)(000545)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57.82万元–12511.17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5022.33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公司主营产品钛白粉市场处于景气周期,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公司管理层牢牢把握行业周期上行机遇,根据市场形势,实时调整营销策略,同时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严控大宗原材料成本,有效提升运营管理能力,使现有产能进一步释放,产量连创新高,钛白粉量价齐升,带来业绩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钛白粉的生产与销售。钛白粉的化学名称为二氧化钛,商用名称为钛白粉,化学分子式为TiO2。钛白粉具有高折射率,理想的粒度分布,良好的遮盖力和着色力,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佳的白色颜料,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管型材、色母、造纸、化纤、油墨、薄膜、脱硝催化剂、钛酸锂电池等多种领域,其发展与整个国民经济发展有着密切相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