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股份2021年预计净利2584万-3349万同比扭亏为盈客户订单实现增长

2022-01-29 13:58:11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9日,长荣股份(300195)(300195)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4.00万元–3,349.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主营业务收入持续增加,适时推出新产品,业绩实现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受国内消费需求拉动影响,公司所处包装印刷市场需求上升,公司适时推出Mastermatrix106CSB全清废模切机、悦·MK1060CS清废模切机等新机型,拓展瓦楞包装新市场,客户订单实现增长,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提供支撑。

出口业务发展良好,为业绩增长提供支撑:公司在报告期内,积极拓展海外新兴市场,自行研发的高速凹印机等高端印刷装备实现出口销售,与海德堡合作的出口等业务逐步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为业绩增长提供了支持。

受原材料等价格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主营业务利润率下降:报告期内,受钢材、铜等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以及物流运费增长等客观因素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原材料成本和物流成本等持续上升,但印刷装备销售价格向下游客户传导明显滞后以及公司搬迁新厂区造成费用上升等因素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利润率有所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荣股份专注于产业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围绕公司主业,形成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具备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成熟且稳定的高端装备精益制造能力、强而有力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能力、日臻成熟的国际合作及市场开拓能力以及面向未来的产业布局和生态圈构筑能力等多项核心竞争力,并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得到强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