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盛股份2021年预计净利5000万-6500万同比增长137%-208%白色家电制冷配件业务增长

2022-01-29 19:45:45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9日,康盛股份(002418)(002418)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00万元—6,5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6.68%—207.68%;基本每股收益0.044元/股—0.057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白色家电制冷配件业务盈利改善,实现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均增长,其中营业收入增长17.59%,净利润增长79.66%;但新能源商用车业务发展未达预期,导致公司全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少。

报告期内,公司前期销售的新能源汽车行驶里程数增加,达到新能源国地补补贴条件的车辆数增加,经初步测算后,预计可冲回坏账计提4,788.05万元,其中计入非经常性损益(单独进行减值测试的应收款项减值准备转回)金额为4,788.05万元。以上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差异的主要原因。

挖贝网资料显示,康盛股份主要从事家电制冷配件业务:一是冰箱、冷柜等家电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二是空调用热交换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三是冰箱、冷柜等制冷配件的进出口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纯电动客车、纯电动物流车、氢燃料电池客车等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