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占比异动统计|1月31日

2022-01-31 08:41:02 证券之星 

根据2022年1月28日披露数据,京城机电股份(00187.HK)、兗矿能源(01171.HK)、昭衍新药(603127)(06127.HK)港股通持股占比增加值最大,分别增加2.01%、0.75%、0.60%;环球医疗(02666.HK)、海吉亚医疗(06078.HK)、思考乐教育(01769.HK)港股通持股占比减少值最大,分别减少-0.58%、-0.51%、-0.45%。

京城机电股份(00187.HK)公司简介: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公司,主要从事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及修理低温储运容器、压缩机及配件业务。该公司还提供机械设备、电气设备及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钢制无缝气瓶 、缠绕瓶 、低温瓶和低温储运装备等。该公司于国内外销售其产品。

兖矿能源(01171.HK)公司简介: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贸易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经营六个分部。非煤炭贸易分部主要从事其他非煤产品的批发和销售。煤炭业务分部主要从事煤炭生产、销售和贸易,主要包括动力煤、喷吹煤、焦煤。煤化工、电力及热力分部从事燃料发电,供热业务及煤化工业务,包括甲醇、醋酸、醋酸乙酯、粗液体蜡等。矿用设备制造分部主要从事机电装备制造。该公司还经营贷款和融资租赁分部以及铁运业务分部。该公司的产品外销至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

昭衍新药(06127.HK)公司简介: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新药药理毒理学研究的中国公司。非临床研究服务包括药物安全性评价、药代动力学研究以及药理和药效学研究。临床试验及相关服务包括临床合同研究组织服务、一期临床研究协作单位 (CRU),以及生物分析服务。实验模型业务主要包括啮齿类及非人灵长类动物。该公司在国内和海外市场开展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