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11.66亿元 同比增长38.82%

2022-02-06 16:11:04 证券之星 

重庆啤酒公告,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1.19亿元,同比增长1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6亿元,同比增长38.82%(对比上年同期备考报表数据)。主营业务持续健康增长,实现啤酒销量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5%,得益于“扬帆 22”项目的精耕和拓展;持续推动产品高端化经营策略;持续推进组织结构优化项目并开展运营成本管理项目带来的节约,抵消了成本上涨带来的部分不利影响。

公司董事长为Roland Arthur Lawrence。Roland Arthur Lawrence先生:澳大利亚国籍,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现任嘉士伯亚洲财务副总裁,同时担任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和CarlsbergIndiaPvt.Ltd.,GorkhaBrewery(P)Ltd公司董事。2008年至2011年担任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2008年之前主要在澳大利亚就职于ColesMyer集团,任ColesGroup集团财务部总经理和ColesSupermarkets财务部总经理。拥有澳大利亚注册执业会计师(FCPA)资格,拥有墨尔本大学企业学硕士学位,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业研究生文凭,新加坡国立大学教育学研究生文凭和荣誉文学学士学位。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