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深大通(000038)龙虎榜解析

2022-02-07 17:36:04 证券之星 

沪深交易所2022年2月7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深大通(000038)(000038)因日振幅值达到15%的前5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深大通收盘报10.32元,涨幅3.3%,成交量16.03万手。

深大通(000038)关注点:

1、公司开发了以魔力肌源品牌为代表的多种健康护肤用品,是目前国内工业大麻花叶提取物化妆品已上线备案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20年化妆品收入186.32万元,营收占比0.09%;21年8月披露,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停止生产含有大麻花叶提取物成分化妆品的同时,正在开发其他功效成分的化妆品

2、与北京邮电大学联合成立了“深大通-北邮区块链联合实验室”助力公司区块链研发进程,大通链目前运行良好;与新麻生物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投资工业大麻的全产业链整合及拓展等,并将就区块链与工业大麻业务场景的切入和深度结合进行探索

3、出资6000万(占比60%)与汉麻集团成立大通-汉麻合伙企业,投资区块链在工业大麻全产业链中的溯源应用,与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签署协议,计划建立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和深加工基地;公司目前添加CBD成分的功效型化妆品魔力肌源系列产品已经成功投入市场,天猫、京东、小红书等旗舰店均已成功投入运营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大通(000038)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