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601868.SH)与保定国控签订项目合作合同

2022-02-08 16:48:5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能建(601868.SH)发布公告,近期,公司所属中国葛洲坝(600068)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上五家公司统称为“乙方”)与项目实施主体保定市国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定国控”)签署了《保定市城市更新-竞秀区、莲池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合作合同》(以下简称《保定项目合同》)。

乙方将在合同生效后与保定国控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负责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本项目全部工作内容。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隶属保定市城市更新-竞秀区、莲池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标段,共涉及保定市竞秀区7个村。

据悉,项目合作期限为7年,其中建设期3年(单个安置区安置房建设期不超过18个月);因政策、市场等原因发生合同重大情势变更的,经双方协商一致,可延长合作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估算为人民币88.19亿元。(最终以政府批复的项目立项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