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服饰董秘回复:公司十分重视元宇宙趋势及其带给整个服饰产业的机遇

2022-02-08 16:55:03 证券之星 

美邦服饰(002269)0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了冬奥会的广告商赞助,或是还在努力争取中?

美邦服饰董秘:您好,公司未参与上述相关广告赞助工作,但相关动态公司会予以密切关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1月20日股东户数多少?

美邦服饰董秘:您好,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应时点的股东信息。如您有其他时点的查询需求,可持股东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持股证明到公司查阅相关资料。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库存情况有没有改善?公司有没有转让部分股权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考虑?

美邦服饰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良好,通过不断优化,库存规模和存货结构均有改善,目前公司仍有良好的发展空间,短期内暂未计划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计划,但相关动态公司会予以密切关注。谢谢!

投资者:美邦15年投资18亿的美邦时尚产业园一期二期是否完工,并投入使用?

美邦服饰董秘:您好,美邦时尚产业园项目由控股公司投资建设,不属于上市主体范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根据公告控股股东的减持计划还剩下多少股没有减持完?谢谢

美邦服饰董秘:您好,公司有按照相关规定披露控股股东的减持进展及实施情况,有关减持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下,最近元宇宙大热,公司有无投资元宇宙

美邦服饰董秘:感谢对美邦服饰(002269)的关注。元宇宙被普遍认为是下一代互联网的形态。公司也十分重视元宇宙趋势及其带给整个服饰产业的机遇。公司长期以来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态度,在主营业务上不断深耕发力,保持优秀的设计洞察力,不断优化生产、销售环节,对于原宇宙、NFT概念,公司将继续秉持开放务实的态度。

美邦服饰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33亿元,同比下降28.15%;归母净利润-12472.24万元,同比上升82.33%;扣非净利润-43155.04万元,同比上升39.9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56亿元,同比下降48.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579.55万元,同比上升62.3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533.43万元,同比上升56.78%;负债率79.17%,投资收益3.09亿元,财务费用7518.56万元,毛利率39.3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338.6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8.55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美邦服饰(002269)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美邦服饰主营业务:美特斯?邦威品牌系列休闲服的设计及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胡佳佳。胡佳佳女士: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11年至2016年,在公司曾任职于总裁办公室、Metersbonwe鞋类开发营运部、品牌营销部、战略发展部。现任公司董事长、总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