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达科技董秘回复:公司出口产品占比大,美元升值有利公司利润提升

2022-02-09 13:37:55 证券之星 

奋达科技(002681)0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你好,在大股东与信达完成大宗交易以后,我曾提问过公司董事长肖奋先生,在未来一年内,可减持额度还有多少?你当初给出了约1600万股的回复,那么现在肖奋又一次性卖出了2400万,该做如何解释?

奋达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当时回复为董事长肖奋先生协议转让后,2021年度剩余可转让额度约1600万股,根据《证券法》等相关规定,董监高每年初将更新可减持额度,即上一年度末持股数的25%,故2022年有新额度而卖出了部分股数,所得金额用于偿还借款解除股票质押,以进一步降低其质押比例。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美联储加息美元升值是否利好公司出口、包括美元加息对于大宗商品价格下调、对于公司成本核算是否利好?

奋达科技董秘:你好!公司出口产品占比大,美元升值有利公司利润提升。谢谢。

奋达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75亿元,同比上升18.66%;归母净利润-14681.48万元,同比下降113.84%;扣非净利润-17339.95万元,同比下降288.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39亿元,同比上升22.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708.75万元,同比下降110.2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460.0万元,同比下降227.19%;负债率59.47%,投资收益385.28万元,财务费用3894.11万元,毛利率8.3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奋达科技(002681)(00268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奋达科技主营业务:家居及个人护理类小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分为多媒体音箱和美发小家电两大系列,移动智能终端金属外观件

公司董事长为肖奋。肖奋先生,1962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86年毕业于江苏工学院(现江苏大学),历任深圳安华铸造工业公司技术质检部部长,深圳宝安源发电声器材厂厂长、总经理;1993年创办深圳宝安奋达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前身,以下简称“奋达实业”)并担任董事长、总经理,2010年10月起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兼任深圳市宝安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深圳市专家委员会电子通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宝安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委、深圳市宝安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