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普最新公告:全资子公司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353.31万元

2022-02-09 17:19:18 证券之星 

新开普公告,经上海市长宁区税务局核准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属期为2021年12月的软件产品收入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享受即征即退的税收优惠政策,上海树维于2022年2月7日收到上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共计353.31万元。

公司董事长为杨维国。杨维国先生:1964年11月出生,硕士学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985年毕业于郑州工学院电机系,获工学学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1985年至1994年,在郑州工学院(1996年更名为郑州工业大学,2000年与原郑州大学、河南医科大学合并组建新郑州大学)计算机与自动化系政治辅导员、兼课教师,历任校团委干事、分团委书记、计算机与自动化系主任助理;1994年至2000年,任郑州工学院科技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兼任郑州工学院开普电子技术公司(成立于1992年,系郑州工学院校办企业,1996年更名为郑州工业大学开普电子技术公司,已于2001年2月注销)总经理;2000年至今在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