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一线龙头持续发力 指数站稳关键位

2022-02-09 15:14:49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数字货币板块掀涨停潮,天喻信息(300205)、创识科技等近15股涨停,正元智慧(300645)、广电运通(002152)跟涨;白酒概念午后持续拉升,口子窖(603589)此前涨停,迎驾贡酒(603198)、洋河股份(002304)、古井贡酒(000596)跟涨;通信服务板块午后持续走高,中国移动国脉科技(002093)此前涨停,吉大通信(300597)、广脉科技跟涨;鸿蒙概念持续走高,新大陆涨停,科蓝软件(300663)、优博讯(300531)、梦网科技跟涨。


指数分时图形成震荡上扬的走势,早盘出现一波下探但是明显抛压并不大、成交量没有起来,随后在一线龙头带动下震荡上扬,并且站稳了短期关键位3460点。这个位置这几天咱们一直说只要站上去就是相对较强的走势,大资金出击一线龙头决心还是很坚决的。短期下一个目标位是要看3500点整数关口,这个位置并不着急突破三连阳之后放慢节奏不是坏事,但最好不要跌破3460点,只要不破反弹节奏仍会持续。


盘面来看,一线龙头表现还是比较强的,以中国移动的涨停带动了一批龙头品种起飞,包括紫金矿业牧原股份(002714)、五粮液(000858)等都出现了反弹,中国电信也能收出了连续阳线,春节之后这几个交易日大家会发现特点了,低位、低估值的品种开始逐步发力、形成有序轮动,低位权重补涨之后一些低位的中小市值个股也有反弹机会,包括今天直播我们讲的一些复仇者联盟的品种也有机会。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