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药股份: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防疫药械定点收储供应单位,同时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承担着包括百色市在内的广西20余个市县区公共卫生应急医疗物资储备重任

2022-02-10 16:06:21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柳药股份(603368)(603368)提问, 广西疫情大爆发,公司防疫物资,核酸业务等会不会有所增加?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近日,广西百色突发的疫情引发高度关注,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防疫药械定点收储供应单位,同时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承担着包括百色市在内的广西20余个市县区公共卫生应急医疗物资储备重任。公司严格按照自治区、市县相关部门的调拨指令做好包括核酸检验试剂、医用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疫情物资的供应工作,并建立与相关生产企业的紧密合作,保持与医疗机构客户的密切沟通,竭尽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相关检测试剂销售业务近期有所增加,但该业务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比重极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因此,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