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股份董秘回复:公司旗下部分购物中心的部分商户可用数字人民币支付

2022-02-11 15:45:14 证券之星 

华联股份(000882)02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百货、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购物吗?

华联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旗下部分购物中心的部分商户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谢谢!

投资者:贵司“18华联01”债券融资利率为年化8%,造成了巨大的利息支出负担。请问此项融资最终给公司带来的回报有多少?请公司披露此债券公司主要债权人名单,并解释这些从公司领取高额利息的债权人与公司前十大股东有哪些联系,是否为少数大股东的关联方?如此高成本融资是否涉嫌利益输送?

华联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于调整公司债务结构。关于公司债券的详细情况详见已披露的公告,谢谢!

投资者:贵司此前回复称,目前公司所持有的投资性房地产以成本法进行计量。请问这样计算的依据是什么?目前商业地产物业供给远大于需求,商铺空置率居高不下,贵司按成本法对投资性房地产进行估值,是否极大地低估了资产减值风险,极大地高估了公司净资产?

华联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投资性房地产的计量遵守公司的会计政策,具体会计政策请详见公司已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华联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23亿元,同比上升33.54%;归母净利润1088.26万元,同比下降78.99%;扣非净利润-3438.66万元,同比上升78.1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01亿元,同比上升23.7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47.16万元,同比下降94.1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24.18万元,同比下降120.0%;负债率45.02%,投资收益8683.28万元,财务费用2.05亿元,毛利率52.5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联股份(000882)(000882)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华联股份主营业务:购物中心运营管理业务、影院运营管理业务和商业保理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王锐。王锐先生:1971年1月出生,硕士学历,曾任正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总裁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现任华联集团董事,本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