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601162):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2022-02-11 18:27:41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2月12日公告显示:

天风证券(601162):三特索道(002159)为优化自身资产结构,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8,48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拟减持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及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的获配股份。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背景: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风证券 601162)属于资本市场服务,主要从事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许可证在核定范围与期限内经营);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凭许可证在核定范围及期限内经营)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99号保利广场A座37楼,公司网址是www.tfzq.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无。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4元,营业收入16.27亿元,同比下降21.052%,净利润39593.34万元 ,同比下降18.568%,每股净资产2.9867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0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3008元。 601162 天风证券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4.49元,最高成交价4.69元,最低成交价4.47元,共成交16236.32万股,日换手率 4.23% ,静态市盈率为85.54倍,总市值389.09亿元,流通市值172.35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