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信息:预计石基企业平台今年积累的客户数量不足以对公司财务指标产生重大影响

2022-02-11 21:47:3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石基信息(002153)(002153)在接受调研时表示,预计今年石基企业平台上线的重点是已经签署MSA的洲际集团,特别是在中国。大中华区是洲际发展最快最好的区域。除了中国,洲际集团也会在其他区域做几个示范店,在示范店成功上线后再快速在该地区拓展。不过,石基企业平台至少需要累积上千个酒店才会对公司财务指标产生较大影响,所以预计22年积累的客户数量不足以对公司财务指标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