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股份董秘回复:为子公司提供担保融资主要用于发展公司清洁能源天然气业务

2022-02-14 13:37:01 证券之星 

胜利股份(000407)02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20220211临时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给各个子公司担保贷款,后面这个担保贷款主要用于官网建设还是偿还贷款用处?谢谢

胜利股份董秘: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通过金融机构融资,主要用于发展公司清洁能源天然气业务,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大于公司净资产,万一子公司后面没法产生持续的盈利,没有钱还贷款,公司会不会就破产了?为子公司担保的贷款主要是什么用途?x谢谢

胜利股份董秘:(1)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担保额度为方便开展业务批准的上限额度,具体根据实际情况执行,其中对内担保额度27448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111.68%,公司及子公司对内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88105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35.85%。截至相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不含对控股子公司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仅为45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1.83%。公司各主体财务状况良好,现金流稳定。(2)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通过金融机构融资,主要用于发展公司清洁能源天然气业务,谢谢。

胜利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16亿元,同比上升11.33%;归母净利润1.89亿元,同比上升48.81%;扣非净利润1.81亿元,同比上升50.1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7亿元,同比上升19.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01.6万元,同比下降75.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69.05万元,同比下降78.74%;负债率54.72%,投资收益2.43亿元,财务费用9713.22万元,毛利率15.2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胜利股份(000407)(000407)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胜利股份主营业务:天然气产业

公司董事长为许铁良。许铁良先生:1963年9月出生,中国香港居民,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律师,曾于胜利油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工作,现任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油燃气,代码:00603.HK)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兼任中油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加拿大BACCALIEU能源有限公司、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