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总院副总经理(副总裁)冯华辞职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02亿

2022-02-14 20:01:43 挖贝网 

挖贝网2月14日,设计总院(603357)(603357)董事会于2022年2月14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冯华的书面辞职报告,冯华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职务。

冯华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冯华辞去副总经理(副总裁)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冯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冯华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冯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5.72万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504,917.7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28%。

挖贝网资料显示,设计总院主营业务是为交通与城乡基础设施(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轨道、交通工程、岩土、风景园林、给排水、建筑、结构等)、资源与生态及环境(保护、修复、防灾、治理与开发利用等)以及智能与信息化系统等工程提供投资、规划、咨询、项目管理、勘察、设计、监理、检测、建造、运维、技术、装备和建筑材料开发与中介、总承包和对外承包工程等服务,同时提供相关的集成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和相关产业链延伸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