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化纤(000949.SZ)董事会批准实施“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三期工程”

2022-02-14 20:46:32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4日丨新乡化纤(000949)(000949.SZ)公布,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实施“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三期工程”的议案》

为充分利用公司氨纶纤维的生产资源,优化公司产品结构,稳定氨纶纤维的生产规模,增强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公司拟实施“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三期工程”。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三期工程,产品方案为超细旦氨纶纤维,年产能4万吨。建设地点位于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本期项目总投资为103716万元,其中:建设投资94542万元,建设期财务费3381万元,流动资金5794万元。

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103716万元,其中:企业自筹3.066亿元,申请银行长期贷款6.9亿元、短期贷款4056万元。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包括银行贷款方式在内的多种方式进行项目资金筹措。该项目计划2022年二季度开工,建设工期15个月。

该项目采用连续聚合干法纺丝生产工艺,关键工艺技术设备引进,辅助工艺设备及公用工程设备采用国产新设备。核心技术及装备采用当今世界上先进的120头纺丝甬道,卷绕头为一拖二驱动,大大降低了能耗和空间,保证产品质量均匀与稳定性。分级包装入库装车系统采用无人化、高智能控制系统,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5.962亿元,预计年新增销售利润约1.95亿元。项目建成后,公司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