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IPO】联想、戴尔供应商申购:战投扎堆 3年利润净增2.5倍

2022-02-15 07:13:58 财联社 

财联社2月15日讯,今日有1只新股申购,为北交所的泓禧科技,1只新股上市,为科创板的坤恒顺维。

泓禧科技的主业是高精度电子线组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该细分领域领先者。在笔记本电脑领域,公司已与仁宝、英业达等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最终应用于联想、华硕、戴尔等头部笔记本电脑品牌。

2018年时,公司营业收入为2.23亿元,净利润为1,110.30万元。3年过去,泓禧科技预计2021年营业收入为5.07亿元至5.28亿元,同比上升16.53%至21.28%,净利润为3855.54万元至4034.06万元,同比上升1.69%至6.40%。3年利润增2.5倍!战略配售方面,泓禧科技共吸引9家战投,具体参见下表。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发行价确定为12元/股,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发行底价5元/股,公司这次发行价较发行底价高1.4倍。

而坤恒顺维是国内市占率近50%的无线电测试仿真仪厂商,目前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移动华为、中兴、爱立信、大唐、中电科、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下属通信研究院所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