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诺董秘回复:尊敬10万吨净化磷酸预计本月投产

2022-02-15 13:25:23 证券之星 

川金诺(300505)0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1,公司10万吨每年的净化磷酸二月投产是否有延期风险?净化磷酸是否可进一步加工用于电池磷酸铁锂?2,公司2000吨每年的磷酸铁锂产能是连续还是间歇性的生产?下游电池厂商产品验证进度如何了?谢谢

川金诺董秘:尊敬投资者,您好。10万吨净化磷酸预计本月投产,净化磷酸可以作为制备磷酸铁及磷酸铁锂的原材料;公司目前在昆明东川基地5000吨的磷酸铁项目生产正常,通过和下游客户合作生产的磷酸铁锂产品已用于新能源电池企业的使用验证,性能良好。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有最终送样比亚迪(002594)验证测试么?目前在流程中有几家电池厂商?在谢谢

川金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合作客户属于商业秘密。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多次确认在磷矿资源上布局顺利。请问布局是指收购,入股还是签长协采购订单?布局主要是国内还是国外?谢谢

川金诺董秘:尊敬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磷矿资源的规划目前进展顺利,具体推进情况如达到披露要求,公司会按照上市公司相关规则及时予以披露。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净化磷酸项目生产情况如何

川金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广西基地的净化磷酸项目正常推进,预计本月投产,感谢你的关注。

川金诺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39亿元,同比上升30.89%;归母净利润1.0亿元,同比上升99.48%;扣非净利润9717.45万元,同比上升128.1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9亿元,同比上升56.8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108.97万元,同比上升294.5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999.05万元,同比上升331.22%;负债率38.15%,投资收益0.3万元,财务费用2016.46万元,毛利率19.0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川金诺(300505)(300505)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川金诺主营业务:湿法磷酸的研发和分级利用以及磷酸盐的生产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刘甍。刘甍先生: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2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物理系;1992年8月至1995年5月,就职于四川德阳市对外经贸委;1995年6月至1998年6月,就职于四川电力公司德阳供电局;1998年7月至2001年2月,自主创业,主要从事废弃材料的回收和利用方面的工作;2004年2月至2009年9月任什邡市金诺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6月至2011年8月任川金诺有限董事长;2012年3月起任云南庆磷执行董事,2011年8月起至今任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