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全资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万设立全资二级子公司固安科锐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2-02-15 18:49:58 挖贝网 

挖贝网2月15日,北京科锐(002350)(002350)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科技已中标维信诺(002387)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该中标项目拟建设光伏电站规模为26.35MW,为推进该项目实施,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科技拟以自有资金500万元设立全资二级子公司固安科锐新能源有限公司,固安科锐为项目公司,其成立后将负责该项目的建设和实施。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拟定公司名称:固安科锐新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拟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拟注册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

拟经营范围:光伏电站投资与建设、光伏电站运营业务,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太阳能(000591)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装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以上信息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为准。

标的公司拟开展项目情况:固安科锐为项目公司,其成立后将在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约17.7万平米的厂房建设实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预估装机容量为26.35MW,拟采用550Wp单晶硅光伏组件。屋顶太阳能组件所发直流电经逆变器等设备逆变成工频交流电后并升压20kV接入变电所20kV供电系统,实现并网,为全厂提供电源,实现光伏发电“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设计运行寿命为25年。

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下,新能源行业开启了新的成长周期。公司作为我国传统中低压配电设备制造领域的中坚企业,在保证传统制造板块业务做稳做实、稳定基本面的同时,必须把握当前能源行业市场发展变化的契机,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积极延伸现有业务领域,加大新能源业务拓展,探索新思路,走上新赛道,谋求大发展。根据公司的战略决策,公司加大新能源板块业务拓展,充分发挥投资带动作用,以优质分布式光伏电站为核心资产,以投资、运营、增值等方式,持续优化资产结构。

本次投资是公司为把握当前能源行业市场发展变化的契机,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积极延伸现有业务领域,加大新能源业务拓展,探索新思路。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京科锐是技术导向型配电设备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为12kV及以下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