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对*ST盈方(000670.SZ)发出问询函 要求说明2021年应收账款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

2022-02-16 13:59:3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6日,深交所对*ST盈方(000670.SZ)发出问询函。其中指出,深交所在对*ST盈方2021年年度报告进行审查的过程中,关注到如下事项:年报显示,*ST盈方应收账款账面价值74,817.48万元,较期初增长38%;坏账准备期末余额1,692.62万元,较期初下降50%。对此,深交所要求*ST盈方结合公司业务变动等情况说明本期应收账款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同时说明2021年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的具体测算过程,坏账准备与应收账款期末余额变动不一致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坏账准备计提的充分性及合理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