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悦科技投资2500万设立盐城永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新业务

2022-02-16 20:27:47 挖贝网 

挖贝网2月16日,永悦科技(603879)(60387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投资2500万元在江苏省盐城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盐城永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盐城永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暂定名)

2、注册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大中工业园区南环路与东宁路交汇口

3、注册资本:人民币 2,500 万元整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智能无人飞行器销售、智能机器人(300024)的研发、智能机器人销售、通用航空服务、特殊作业机器人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 、通信设备制造、通信设备销售、安防设备制造、安防设备销售、导航终端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电子产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

6、股东: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比例 100%。

本次公司对外投资在盐城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引入高端人才,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有利于解决公司面临的发展空间不足、产业单一等问题。开展新业务,提升公司的产能规模,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从而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本次投资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从长远来看是为了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为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公司对此次投资进行了充分论证,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未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的权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以不饱和聚酯树脂为主的合成树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