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运通签订《设备采购合同》总金额合计5.4亿(含税)

2022-02-17 19:03:26 挖贝网 

挖贝网2月17日,京运通(601908)(601908)发公告称,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16日与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靖晶澳”)签订《设备采购合同》,向曲靖晶澳出售软轴全自动单晶炉及单晶生长控制系统,总金额合计人民币54,000万元整(含税)。

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名称:设备采购合同

合同双方甲方: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乙方: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金额:人民币54,000万元整(含税)

结算方式:本合同生效后,甲方以电汇或银行承兑汇票方式按本合同分批付款。

履行地点和方式:设备的运输由乙方负责,交货地点为曲靖晶澳。

违约责任:如果乙方逾期交货或逾期交付本合同约定的任何技术资料,除不可抗力外,乙方按合同约定向甲方支付逾期交货违约金。如果甲方逾期支付本合同约定的任何一笔款项,除不可抗力和乙方原因外,甲方按合同约定向乙方支付逾期付款违约金,且乙方有权暂时中止向甲方交付货物或提供相关服务。合同当事人一方违约,在合同另一方当事人发出继续履行合同通知书之日起满30天的,违约方仍不履行合同,合同另一方当事人有权解除合同。如果因为乙方所开具的增值税发票被税务机关或其他国家机关认为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致使甲方被税务机关或其他国家机关补征税款、处以罚款、加收滞纳金的,乙方按合同约定应承担赔偿责任。

争议解决方式:凡与本合同或执行本合同而发生的一切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不能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向原告方所在地的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授权代表签章之日起生效。

合同签署时间:2022年2月16日。

据了解,高端装备制造业务是公司的传统优势业务,该合同的签署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在设备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等方面的竞争优势。若本合同顺利履行,将会对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产生积极影响(最终以公司经会计师审计的定期报告为准)。

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上述协议当事人产生依赖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京运通主营业务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发电、新材料和节能环保四大产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