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科技全资子公司拟合计投资70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2022-02-17 21:46:36 挖贝网 

挖贝网2月17日,安洁科技(002635)(002635)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适新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适新国际”)拟使用自有资金20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Seksun USA INC.(适新美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适新美国”,暂定名,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核准结果为准)和拟使用自筹资金50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Seksun Texas INC.(适新德克萨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适新德克萨斯”,暂定名称,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核准结果为准)。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一)适新美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Seksun USA INC.

设立地点:德克萨斯州

注册资本:200万美元

股东及持股情况:公司子公司适新国际持有其100%股权

经营范围:提供技术支持及客户服务。

(二)适新德克萨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Seksun Texas INC.

设立地点:德克萨斯州

注册资本:500万美元

股东及持股情况:新设的适新美国持有其100%股权

经营范围:高精密汽车类机构件产品、电子部件、模组件、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生产与销售。

上述拟设立的子公司的名称、经营范围、投资金额等以相关主管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本次公司设立两家美国子公司,是公司基于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良好前景,为更好服务美国市场所做的前期筹备。本次投资将有利于扩大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相关产品的生产规模和区域范围,近距离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将进一步提高公司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和促进公司与海外客户的交流合作,符合公司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发展战略。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洁科技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与销售精密功能性器件、精密结构件和模组类等智能终端零组件产品,产品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一体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信息存储设备、5G通讯等终端产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