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董秘回复:安神滴丸和脊痛宁片研发均在正常推进中

2022-02-18 13:38:22 证券之星 

天士力(600535)02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为什么好多投资者说到天士力(600535)更多的是做茶酒水呢,确很少人说是做药,人家一说到格力,都知道是做空调的,而天士力总给人感觉不务正业,都不知道做哪行,在资本市场上一直不被关注,是有原因的,管理层有没想个这些问题。

天士力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以医药为主。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分拆上市进展如何了?还在积极推进吗?

天士力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天士力生物已与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就申请科创板上市签订了上市辅导协议,并于2021年1月9日进行了辅导备案,备案情况于2021年1月29日在上海证监局官网进行了公示。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2021年12月2次向华泰资本转让I-MAB非流通股,分别占比0.28%和0.29%,价格是12000510.80美元和10000320美元,累计转让1036541股,转让后公司持I-MAB为4.96%(不含股权激励)。按此计算,I-MAB总股本应该是1.82亿股、公司所持剩余股数是902万股左右,2次转让的平均价格是21.23美元左右。请问公司,我的理解对吗?如有错,请解惑!

天士力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具体数字请以公告披露为准。可拨打投资者热线022-26736999进行咨询

投资者:公司中药创新药在研产品安神滴丸和脊痛宁片是不是已经完成二期临床试验?临床结果如何,是否会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天士力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相关药物研发均在正常推进中,具体研发进展请关注公司信息披露。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临2021-63号”公告显示,公司2次向华泰资本转让所持I-MAB非流通股,一次转让占比0.29%,一次0.28%,2次转让合计占比0.57%,累计1036541股。公告中同时显示I-MAB法定股本总数8亿股,如按此总股本的0.57%计算,转让的股数应该是456万股,不应是公告中的1036541股,这些数据中有哪些有误吗?还是本人在哪个地方理解出错?请公司解惑!

天士力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法定股本总数并非已发行股份数量,请以公告中披露的转让数量为准,谢谢。

天士力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7.7亿元,同比下降49.35%;归母净利润14.81亿元,同比上升34.65%;扣非净利润9.34亿元,同比下降3.0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9.44亿元,同比下降29.7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79亿元,同比上升15.6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4亿元,同比上升1.13%;负债率17.35%,投资收益2.15亿元,财务费用3023.18万元,毛利率66.1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7.36。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776.5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953.92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士力(600535)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天士力主营业务:公司是以制药业为核心,包括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涵盖科研、种植、提取、制剂、营销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公司董事长为闫凯境。闫凯境先生:曾用名闫凯,1979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博士,英国雷丁大学国际证券、投资与银行专业硕士,曾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战略投资事业群首席执行官。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华金(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天士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兼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执行委员、数字经济委员会首届执行委员,中国光彩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轮值会长、中国医药(600056)创新促进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特聘副会长、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理事长、健康未来企业家协会创始理事长等社会职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