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董秘回复:公司凭借多年持续的技术研发,已积累了集成灶生产的核心技术,产品多项性能指标处于行业前列

2022-02-18 14:46:10 证券之星 

帅丰电器(605336)02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小米发布了多款油烟级和煤气灶,对公司有什么影响?公司有没有和小米合作开发集成灶的计划?

帅丰电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凭借多年持续的技术研发,已积累了集成灶生产的核心技术,产品多项性能指标处于行业前列,未来将加强产品设计创新,通过物联网IOT创新、人机互动创新、厨房烹饪数字化的研究和应用前瞻式创新,并且将继续加强院校合作的设计创新、自有设计人才队伍培养的设计创新、专业设计机构合作创新,推进公司产品设计创新,在产品品类、公司治理、产品质量、技术、市场上不断努力,做好自己的功课。感谢您对帅丰电器的关注和关心。

投资者:公司出现什么问题了,股价跌跌不休,我是长限投资者35.42元买入,两年了一点回报都没有还亏损那么多,请问董秘,你看了有什么感想。公司领导能不能为投资者考虑,想想办法提振一下股价?

帅丰电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的股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聚焦主业,通过不断加强创新研发能力和品牌营销能力,提高运营效率,提升经营成果,以及获得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感谢您对帅丰电器的关心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智能产品有没有接入小米物联网app的计划?

帅丰电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智能化是产品发展的趋势,公司将持续关注智能化产品(模块化)研究,提升产品智能化水平及人机交互的体验,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帅丰电器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87亿元,同比上升46.44%;归母净利润1.84亿元,同比上升47.42%;扣非净利润1.65亿元,同比上升45.7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8亿元,同比上升29.1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956.06万元,同比上升21.4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705.65万元,同比上升17.99%;负债率16.26%,投资收益810.82万元,财务费用-1745.14万元,毛利率46.6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帅丰电器(605336)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帅丰电器主营业务:主要从事以集成灶为核心的现代新型厨房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商若云。商若云:女,196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交通大学研修学历,高级经济师。1998年12月至2014年9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4年9月至2017年12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2017年12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同时商若云女士2015年任嵊州市妇联副主席、2016年任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副会长、2017年当选为嵊州市人大代表、2018年当选为“嵊州市女企业家(女领导)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曾获“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业榜样人物”、“2017年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