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002716.SZ):拟出资1亿元在郴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2-02-18 17:14:41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8日丨金贵银业(002716)(002716.SZ)公布,公司拟出资1亿元在郴州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内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郴州市尚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为准),由罗正波任筹备负责人。

拟注册地: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郴州片区白露塘镇综合保税区内福源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保税物流仓库5栋A007;

拟定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服务;金属材料销售;金属矿石销售;新型金属功能材料销售;电气设备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金属制品销售;有色金属合金销售;建筑材料销售;耐火材料销售;电子产品销售;五金产品批发;机械设备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模具销售;有色金属压延加工;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再生资源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

公司本次在郴州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供应链全资子公司是为充分利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郴州片区的发展机遇及优惠政策,积极推进公司在有色金属领域供应链管理业务发展,有利于拓宽公司原材料进口及产品出口的销售渠道,积极释放公司的白银产能,提高公司的利润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