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2家机构于2月16日调研我司

2022-02-19 04:22:12 证券之星 

2022年2月17日山东路桥(000498)(000498)发布公告称: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王涛、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王晗 金晟哲 蒋娜 李佳黄继晨 蔡滨 田俊维 王凌霄 陈曦于2022年2月16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2021年业绩增长原因,未来经营开发情况,公司未来并购计划,公司未来激励计划,公司融资等情况

答:详见2022年1月28日《000498山东路桥调研活动信息20220128》。

问:公司现金收入比略低于同行业其他建筑公司的原因?哪些收入计入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

答:主要由于公司存在部分业主通过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等向公司支付部分工程款项的情况。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施工,收到的工程款、开工预付款等计入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

问:公司可转债目前筹备进展如何?募投ppp项目情况如何?

答:可转债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后续进展情况请关注相关公告。募投PPP项目均在建设期,尚未进入运营期,公司以自有资金先行投入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正常,计划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问:公司参与设立山东半岛城市群基础设施投资中心,后续是会为公司带来什么影响?

答:本次投资为公司参与胶东经济圈新型基础设施、城镇升级改造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所需,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可与胶东各地市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公司积极拓展相关市场,参与相关地市基础设施施工项目。本次投资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施工项目,同时与其他出资主体形成联动,放大投资规模,更好的服务于公司施工主业。

问:公司节后项目生产复工情况?

答:公司各项目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均已正常复工复产。

山东路桥主营业务:公路、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铁路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

山东路桥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0.98亿元,同比上升86.72%;归母净利润12.98亿元,同比上升89.26%;扣非净利润12.79亿元,同比上升125.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8.39亿元,同比上升82.4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19亿元,同比上升131.0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32亿元,同比上升164.84%;负债率78.77%,投资收益1.49亿元,财务费用3.67亿元,毛利率10.9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77。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山东路桥(000498)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