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低开0.07%,东数西算概念股开盘领涨

2022-02-21 09:34: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21日电 周一开盘,A股涨跌不一,沪指低开0.07%,创业板指涨0.13%。盘面上,东数西算概念股开盘领涨;新冠药物概念大涨;基建、旅游、地产股表现不振。

来源:同花顺

具体看,沪指低开0.07%,深成指高开0.04%,创业板指高开0.13%。

东数西算概念股持续发酵,首都在线、依米康(300249)、浙大网新(600797)、黑牡丹(600510)、美利云(000815)、佳力图(603912)等涨停开盘,亚康股份、申菱环境、南凌科技、数据港(603881)、铜牛信息等涨幅居前。

新冠药物概念走高,科兴制药、海辰药业(300584)等涨停;基建、地产股回调明显,半导体、猪肉板块跌幅居前。

海通证券研报认为,虽上证指数周线收四连阳,A股整体震荡上行,但整体市场情绪仍偏谨慎,近期关注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关注2021年年报业绩预增股,持续关注“稳增长”主线,在当下震荡上行行情下,低估值的价值赛道更具投资性价比。

中信证券认为,稳增长政策全面加码,服务业纾困补齐“短板”,政策的加码推动行情扩散,投资者集中减仓和调仓接近尾声,建议坚守稳增长主线,重点围绕“两个低位”积极布局优质蓝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