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娱乐董秘回复:子公司天拓互动已成为元宇宙产业委员会一员

2022-02-21 10:47:33 证券之星 

星辉娱乐(300043)0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元宇宙的相关业务嘛?为什么股票概念上没有呢?

星辉娱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已成为元宇宙产业委员会一员。元宇宙产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于2021年10月15日批准成立,是负责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机构,也是全国首家获批的元宇宙行业协会。公司游戏业务具备“研发+发行+运营”的一体化全流程运营优势,形成了“研运一体、流量经营”的竞争优势与古风策略类及二次元类两个优势产品群,并自主研发了《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霸王之野望》多款精品游戏,拥有《苍之纪元》《拾光梦行》等精品游戏的完整知识产权。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技术在游戏领域的发展,努力为玩家提供深度的游戏体验。“元宇宙”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元宇宙概念的实现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国家体育总局印发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的通知,称男足力争达到亚洲一流水平。依托社区培育会员制足球俱乐部和其他青训机构,实现注册的各类足球俱乐部 5万家以上,实现注册球员150万人。目前国内足球青训机构学校和注册球员的数量离十四五足球发展规划目标相差甚远!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应该加大对国内足球青训学院的建设,多引入武磊这样的优秀运动员留洋,为足球再次冲出亚洲,踢进世界杯出力!

星辉娱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宝贵建议!西班牙人以优秀的青训成绩享誉西班牙足坛,青训学院被国际足联纳入“顶尖足球学院”的分析研究对象。西班牙人建有U8-U19共12支男子梯队和8支女队,并在全球开设9所国际足球学院。借助欧洲顶级联赛俱乐部的产业链头部资源,公司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欧洲现代职业足球运动的体系化优势,努力发掘和实施中国球员培养工作,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

投资者:您好,目前国内直播带货市场那么火爆,为什么不让武磊偶尔也直播带货呢?卖卖公司的车模,玩具产品,足球,球衣啥的,凭借武磊在国内的知名度跟球迷心中的热度,直播收入过亿轻轻松松的事,既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也为公司带来良好收益,一举多得!

星辉娱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宝贵建议!网络直播是营销渠道之一,公司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同销售渠道及销售方式。谢谢!

星辉娱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52亿元,同比下降29.16%;归母净利润-24947.71万元,同比下降1023.75%;扣非净利润-25519.8万元,同比下降1374.8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22亿元,同比下降14.9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208.49万元,同比下降173.3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255.77万元,同比下降180.21%;负债率49.21%,投资收益-476.55万元,财务费用7855.06万元,毛利率12.8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星辉娱乐(300043)(30004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星辉娱乐主营业务:游戏业务、玩具业务、足球俱乐部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陈雁升。陈雁升先生:1970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00年5月创办本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任星辉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汕头市星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恩智(广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广东星辉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主席、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轻工进出口商会玩具分会副会长、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等职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