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盛塑业提交北交所辅导备案材料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1419万元

2022-02-21 11:55:17 挖贝网 

挖贝网 2月21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元盛塑业(870879)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601377)。

2月18日,元盛塑业与兴业证券签订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协议,并于同日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

公司提示称,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金额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551万元、2343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7.69%、32.09%,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元盛塑业于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业务为汽车发动机冷却系统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介绍,公司与曼德电子、南方英特、空调国际、豫新空调、富奥韩昂、银轮集团、摩丁、一汽富奥、比亚迪(002594)等客户建立业务合作。

研发方面,公司有专门的技术开发中心,负责水室、气室以及硅油风扇等制造工艺改进方面的研究开发,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改进生产工艺。

并且,公司积极寻求与高校的合作,2015年11月与江苏大学正式开展合作,成立江苏大学产学研基地、江苏大学企业研究生工作站,2017年又与浙江工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2020年11月,公司与浙江将工业大学成立“浙工大-元盛塑业联合研发中心”。

业绩方面,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49万元,同比7.63%,净利润为1419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