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口岸营商环境优化若干措施发布,加大乱收费行为整治力度

2022-02-21 14:09:2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深圳市盐田区委宣部2月21日消息,盐田区提出《盐田区优化盐田港(000088)口岸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文件明确,加强部门协作,加大对外堆场、货代、拖车等收费不规范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重柜堆存、二次吊箱等作业收费行为,针对货代翻炒货柜、散车坐地起价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敦促收费主体在相关渠道对收费清单进行公示,并常态化推进价格监管。强化港口物流行业价格指导,发挥港口物流各行业协会作用,行业主管部门与行业协会共同就企业的运行成本进行调研,对协会会员和行业进行引导约束。推动港航企业和进出口企业加强合作,鼓励货主企业与班轮公司积极商签长期运输合同,提供稳定供应链保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