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都科技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是华为领先级ISV 已加入中民协元宇宙工委

2022-02-21 14:17:39 证券之星 

佳都科技(600728)0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算力中心建设码?

佳都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作为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智能科技企业,公司具备承建智能轨道交通、智慧交通、算力中心、建筑智能化等大型数字基础设施的能力,拥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承包一级、CMMI5认证等资质,并已经在粤港澳湾区承建了百亿级别的轨道交通数字化项目和亿元级别的智慧城市、建筑智能化项目,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东数西算”是数字经济落地的重要领域,公司也将积极关注相关项目的落地进度。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有消息称公司已经加入中民协元宇宙工委,是委员单位,消息属实吗?怎么公司没有公告

佳都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经加入中民协元宇宙工委,成为其发起会员单位。公司看好元宇宙相关技术在产业领域的落地,例如运用数字孪生和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实现对物理世界海量信息的实时交互、仿真、预测,极大提高城市治理、交通、工业、建筑园区等领域的管理效率。因此,公司加入中民协元宇宙工委,希望能够借助协会,与业界广泛合作,更好地推动元宇宙概念健康发展。请您持续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华为在哪些方面有怎样的合作呢?

佳都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是华为领先级ISV,在轨道交通、城市安全应急方面均有密切合作:轨道交通方面,公司和华为联合发布了“华佳MOS地铁智慧大脑”联合解决方案,致力于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地铁运营的数字化水平;城市安全应急方面,公司的各项视觉AI和数字孪生软件产品均已和华为鲲鹏、昇腾体系适配,将作为华为在相关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优选供应商。公司高度重视合作生态的建设,未来也将与更多优秀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数据公司对外开放吗?目前,服务对象有哪些?

佳都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城市交通和城市安全应急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大型国企及政府事业单位。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2021年年报会在什么时候出

佳都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将于2022年3月19日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1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佳都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请您留意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的2021年12月31日股东总数,感谢您的关注。

佳都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5亿元,同比上升36.29%;归母净利润2.13亿元,同比上升267.72%;扣非净利润1.94亿元,同比上升324.3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5亿元,同比上升29.3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3亿元,同比上升156.3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上升171.96%;负债率46.33%,投资收益3889.21万元,财务费用-939.01万元,毛利率16.4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28.1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34.92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佳都科技(600728)(600728)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佳都科技主营业务:智能安防、智能化轨道交通、通信增值、服务与集成(含网络及云计算产品和服务、IT综合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刘伟。刘伟先生:1965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7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应用力学系,高级工程师。佳都集团创始人,任佳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2008年2月1日起任公司董事长,2013年6月起担任公司首席执行长。曾获评为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曾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广东省委副主委、广东省现代信息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现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副主席、中山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中山大学顾问董事会董事、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