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腾股份董秘回复:目前合计产能约2000立方米,公司会密切关注业务进展,合理规划产能

2022-02-21 15:07:37 证券之星 

博腾股份(300363)0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目前产能如何。需要拓展生产线吗,如期交货大概需要多久呢?

博腾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有3个小分子原料药生产基地,合计产能约2000立方米,产能具备多功能性、多用途和灵活性,能够满足各种客户不同临床阶段、不同适应症、不同产品的项目需求;同时,公司会密切关注业务进展,合理规划产能,保持产销动态平衡。不同客户、不同订单的交付周期和方式均有所差异,公司会按合同约定方式执行或根据客户需求做相应安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和飞凯材料(300398)是否有业务往来?麻烦回答一下,谢谢。

博腾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与主要业务伙伴之间一直保持持续良好的合作关系,具体信息属于商业机密不便回复,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辉瑞的定单开始执行了吗?第一批药先发往哪里?

博腾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会按照双方协议约定履行相关义务,基于双方保密原则约定,公司不便透露订单的物流信息,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与雅本化学(300261)公司是否有业务往来?

博腾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与供应商之间保持持续良好的合作关系,具体信息属于商业机密不便回复,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关注。

博腾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3亿元,同比上升36.41%;归母净利润3.61亿元,同比上升50.92%;扣非净利润3.53亿元,同比上升60.6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74亿元,同比上升37.5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上升35.2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上升49.64%;负债率31.56%,投资收益1573.54万元,财务费用223.92万元,毛利率43.7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5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2.31。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19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42亿,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博腾股份(300363)(300363)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博腾股份主营业务:按照国际标准为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主要产品是创新药医药中间体。

公司董事长为居年丰。居年丰,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72年5月,长江商学院EMBA。曾担任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有限公司重庆代表处项目经理、代表处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博腾欧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东邦药业有限公司、成都博腾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飞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海腾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重庆博腾生物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苏州博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海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博腾美国有限公司、J-STAR Research,Inc.董事,博腾美研有限公司总裁兼经理,重庆聚心投资有限公司、润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