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德鑫泰最新公告: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2022-02-21 16:02:14 证券之星 

盛德鑫泰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2132001602,发证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有效期三年。

公司董事长为周文庆。周文庆先生:1960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一直从事电解电容器和无缝钢管行业。1981年3月至1992年2月,历任常州市电解电容器厂班长、车间副主任、技术部科长,1992年6月创办武进县邹区电容器厂(现已更名为常州市武进邹区电容器有限公司),进入电解电容器行业,2001年10月创办常州盛德无缝钢管有限公司,进入无缝钢管行业;2001年10月至2017年11月,就职于常州盛德无缝钢管有限公司,历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7年11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