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电子最新公告:完成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2022-02-21 16:10:55 证券之星 

航天电子公告,公司完成了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工作,发行额为10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2.57%,期限为180天,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长为任德民。任德民:男,196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研究员。历任航天十三所副所长、所长,中国航天导航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十三所所长,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航天时代副总经理,航天九院常务副院长。现任航天时代执行董事、总经理,航天九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航天电子(600879)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